自以為是的追逐
 
汲汲營營的追求
 
到最後
 
是否會是一場空
 
不甘心
 
連活著都只是因為不甘心
 
所有的努力看起來
 
不過是一次次的笑話
 
過去
 
我所信仰的真理
 
現在
 
不過是一次次的自我欺騙
 
什麼都做不到
 
什麼都看不見
 
什麼都贏不了
 
 
 
 
FUCK U
 
如果我只是祢的一個黑色幽默
 
很好
 
祢滿意了嗎
 
加諸在我身上的
 
我一定會加倍返回
 
我不渴望天堂
 
比起充滿虛情假意的地方
 
我寧可待在真實的地獄
 
這世界就是地獄
 
就算我死了
 
我也會為了地獄
 
為了自由
 
為了祢所遺棄的人們
 
向天堂宣戰
 
 
 
死亡不可怕
 
我只怕死前不能打倒祢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