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  7\18
 
颱風天...睡大覺...
 
下午醒來肚子叫...
 
風狂吹   樹亂倒
 
沒有熱水麵怎泡
 
 
     7\18晚上之7_11遠征隊
 
真是感謝哩餐廳的老闆娘幫我們煮熱水泡泡麵
 
(如果她沒有把4包超辣調味料都加入會更感激)
 
超辣的麵實在是讓我不敢再領教 害我肚子一直
 
在做怪(有你的 "小廚師 痲辣牛肉麵 = =+)
 
  7\19號凌晨2:30和阿龐從翠亨走到7_11買宵夜
 
一路上"風聲鶴立"(= =")       樹枝亂掉  
 
我還以為去了世界大戰裡的場景勒
 
還有大樹橫臥在樓梯上 ( 拍臺灣全記錄= =?)
 
泥濘的下坡路害我摔了一跤          但
 
這是無法阻止我邁向7_11的壯志的 
 
終於     7_11那搖搖晃晃的招牌豎立眼前
 
我知道
 
我們終於來到這裡        夢想與嘴饞的發源地
 
話不多說
 
宮保雞丁燴飯加3支關東煮及波密果菜汁
 
所有的辛苦  都有了回報
 
這不辛苦  這一切都不辛苦
 
如果和我和阿龐吃到一半因為下午的泡麵
 
所引起讀疼痛感相比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T______________T  這不算甚麼   
 
遠征了如此長的路程 
 
卻因為肚子爆痛得提前打到回府
 
兩人就這樣相互扶持  相互打氣
 
努力的邁向宿舍
 
(好遠的一段路 腦子裡突然浮現劉德華的歌
 
        馬桶   
 
我真的好想隨便找個草叢ㄛ T_T
 
要不是身上沒有衛生紙 = =+ )
 
消失在這個淡淡憂傷的夜
 
(ㄟ...應該是凌晨)
 
 
 
 
話說
 
 
7\19
 
 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
 
 
竟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揭開
 
算了反正我等下一定也是睡到晚上了
 
 
還有
 
為我啥我的網誌時間怪怪的
 
現在明明是凌晨6:40分阿
 
 
我累了
 
想睡了
 
 
肚子又痛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